設為首頁

收藏本站


簡體中文

回到首頁 回到『煙斗村』村口(繁體版)
 
 

佐料煙草(Condiment Tobaccos)

 

東方煙草(Oriental Tobaccos)

 

濃香醉人,甚至有點“上頭”的東方煙草(Orientals),來自古代意義上的東方:近東的希臘,土爾其,塞浦路斯以及地中海東部的其他國家,而不是現代概念的東方(遠東)。用日晒法(Sun-Cured)熟成的東方煙草,呈黃綠色到金棕色。其天然糖分,僅次于用熱風管法(Flue Cured)熟成的 Virginia。最上等的 Orientals,產自希臘和土爾其,口味柔甜,帶有一股香辣的藥草味,室韻有點像焚香。

其中,“土爾其煙草”(Turkish),是 Oriental 中的精品。風味香濃痛快而又不失細致,為英式或東方調配帶出溫和甜潤,而又辛辣開胃的風味,不過用量應很謹慎。另外,鼎鼎大名的拉塔基亞煙草(Latakia),也屬于 Orientals 的一種,但由于地位特殊,下文另開篇幅,獨立介紹。煙農正在把煙葉挂起干燥

其他几種 Orientals:

      DubecIzmir -- 產自土爾其(Turkey

Samsun -- 產自黑海南岸地區(the southern coast of the Black Seas

XanthiKomotiniDramaSerres -- 產自馬其頓(Macedonia)地區(位于巴爾干半島,古希臘的一個王國,后成為其一個省。馬其頓共和國于 1991 年脫離南斯拉夫聯邦,宣布獨立),有時統稱其馬其頓煙草。

所謂的“東方煙草調配”(Oriental Blend),指其含有一到多種東方煙草。

 

 

 

前一頁后一頁

 

  

This website is dedictated to my mentor David L Spilman

All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on this website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.
Reviews are owned by the Reviewer & PipeVillage. The rest © 2001-2008 by Pipe Villag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l>